会议时间:2017313日下午2:00

会议地点:发展办会议室

主持人:张海洋

出席人:赵阳、刘志敏 、王培钢、刘子静、管文文、禇玮、吴晓琴、段文文、程彦

缺席人:无

记录人:刘子静

主要内容:

   一、支部书记布置支部本学期主要工作

1、传达机关党工委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三会一课”相关工作

2、关于民主评议党员的前期准备工作,以顺利完成包括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并汇总、书记述职报告等前期工作。

3、通报支部本学期工作计划(详见附件)

4、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党章》和《准则》,并收看纪录片,在支部微信群中已就相关学习和观看要求进行了动员和通知,学习内容也已在微信群发布,要求各位党员务必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并观看。

5、刘志敏老师做了关于党费收缴问题的说明

6、会议决定由张海洋同志和吴晓琴同志负责机关青年岗位能手大赛部门题库工作,并决定发展办全体40岁以下干部全部参加比赛。

二、支部书记作2016年支部工作汇报

1、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建设学习型支部

2、健全监督机制,加强作风效能

3、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4、立足工作岗位,提升服务质量

5、通报支部班子主要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三、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王培钢、刘志敏 、程彦、管文文、禇玮、段文文、吴晓琴、刘子静、赵阳、张海洋等先后发言,主要就各自在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业务工作等方面谈了不足及今后改进的方向;赵阳主任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9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评出赵阳同志为优秀党员。

3、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填写测评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