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时间:2017418日下午2:00

会议地点:发展办会议室

主持人:张海洋

出席人:赵阳、刘志敏 、王培钢、刘子静、管文文、禇玮、吴晓琴、段文文、程彦

缺席人:无

记录人:刘子静

主要内容:

一、张海洋同志传达机关党工委组织支部书记赴保卫处党支部学习交流情况。

1、机关党工委将组织支部党员赴党建工作先进学院和部门学习交流常态化,之前刚赴保卫处支部和物理学院学习交流,之后还将其他部门和学院学习交流,目的是互学互鉴,相互提高,促进机关各支部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将“两学一做”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听取了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所作的支部工作介绍,吸取先进经验,改善本支部工作。

3、保卫处处长霍跃进同志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作精彩专题讲座。

二、鉴本本支部刘志敏同志生活工作经历与霍跃进处长高度重叠,故特请刘志敏同志为大家作“追忆火红岁月,展望美好明天”的专题党课,期望通过刘志敏同志亲历的生活和工作,把大家带回那一段火红的岁月,教育党员同志不忘初心,提高党性修养,并在工作中克服困难,砥砺前行。

三、刘志敏同志作“追忆火红岁月,展望美好明天”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