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下午,我校首场董事、校友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幢招聘大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涌,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薛辉,招生就业处处长马卫中、副处长王清,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丁春忠、张洁,我校校友、董事代表苏州广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昌宁、苏州捷美企业集团董事长王振明及其他董事、校友单位领导、人力资源部门代表,我校2010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会启动仪式由薛辉主持。

10.12.06

    朱昌宁在启动仪式上首先致辞,感谢学校为董事、校友单位输送优秀的人才。他说,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选择就业岗位的机会,也为同学们以后的创就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就业岗位的选择时,能选取适合自己的工作,并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不断锻炼和完善自己。
    苏大的校友、校董王振明表示,大学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给母校学生提供就业及实习的岗位一直是自己回报母校的心愿。此次招聘会正是企业发掘人才,人才选择企业的好机会。他希望母校学生能尽早接受社会磨炼,成为一名实干的应用型人才,并相信苏大毕业生一定会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江涌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各位董事和校友在学校办学与人才培养上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展现自我才能,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能以苏大的董事和杰出校友为榜样,时刻激励自己并努力取得事业上的新成就。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近40家用人单位全部都是苏大的校董、校友企业,共提供工作岗位600余个。校董、校友企业的现场招聘使得许多应聘的毕业生和低年级同学倍感亲切,应聘心态也更良好。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举办校董、校友专场招聘会,发挥董事会、校友会平台的资源优势,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开拓新渠道。同时,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为董事、校友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促进学校与董事、校友单位之间的互利共赢。

1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