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2018年校友、董事、直属单位招聘会举办

1110日下午,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暨苏州大学2018年校友、董事、直属单位招聘会在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顺利举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借助400多家用人单位2000多名毕业生参加的规模效应,为21家校友、董事、直属单位提供了更好地人才支持和服务,提升了招聘实效。

 这次参加招聘会的很多校友企业家在行业里跨界发展,用行动和细节诠释着一个个校友创业故事。1997级化学工程专业校友、苏州大学青创校友联盟副秘书长、苏州新看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冷煜先生,打造出国内最大的商业VR内容平台,就在不久前荣获科技部2018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苏州工业园区2018年度创业领军人才(成长)企业称号;由东吴商学院2014级硕士研究生纪文瀚校友创办的苏州翰云科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2018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得金奖,他是江苏省好青年,创立了最苏州、黑盒子TV等平台,屡获殊荣。企业家校友们在招聘会现场与苏大学面对面交流,纷纷表示苏大毕业生整体素质,同时鼓励学生跨界发展,尤其青睐曾有学生干部经历毕业生,是企业用人的上佳选择。

 企业家校友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群体,他们投身于创业创新,思维开阔,作为学长,能给予前来应聘的学弟学妹们很多帮助和建议。发展办走访了多家校友、校董、直属单位企业,开展了专题座谈会、组织在校学生前往校友招聘企业参访,既助力学生成长,又服务校友企业发展,努力做好校友企业发展需要和学生求职需求的“中间人”,进一步借助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对接校友资源,建立学校资源拓展和校友企业发展的互助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