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日,苏州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苏州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苏州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1988级校友金心及公司管理层代表,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苏州大学苏州校友会代表程华国,苏州校友会代表沈涂,我校副校长杨一心,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副主任张海洋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主持。

金心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她表示,自毕业创业以来,始终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心存感激,对创业之路上母校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心存感激,母校始终是自己奋力前行的力量源泉。值此母校120周年华诞之际,以捐赠表达对母校的深深祝福,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一心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金心董事长的慷慨捐赠,他强调,苏州大学的建设发展始终离不开海内外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正是涌现了一批像金心董事长这样对母校情真意切、乐于奉献的校友,学校才取得了今日的发展成就。他充分肯定了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公司与学校的多方面合作。同时对金心董事长长期以来对苏州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金心董事长和胡新华主任分别代表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杨一心副校长向金心董事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程华国主席在讲话中表示,在母校迎来建校120周年华诞之际,金心董事长慷慨捐赠,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校友对母校金子一般的初心,充分体现了校友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金心校友长期以来一直非常关心支持母校和校友会工作,希望金心董事长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理念,为进一步推进苏州校友会工作贡献力量。最后他衷心祝愿新希望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衷心祝愿母校未来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