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喜迎苏大110周年校庆之际,苏州市地方税务局为我校校庆捐款50万元,税务局系统内二百八十名苏大校友为母校校庆捐款9万余元。5月11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我校本部红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苏州市地方税务局局长华雅琴、副局长孙振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周晓以及市地税系统分局领导、机关领导、校友代表出席了会议,我校校长朱秀林、副校长陈一星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涌主持。

10.05.11



    朱秀林对地税系统的慷慨捐资,以及地税系统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围绕苏州市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在进行专业教育的同时,不忘加强通识教育,注重学生的人文精神和科学精神的结合,重点培养学生治学的能力,工作的能力跟社会交流的能力。苏大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各位校友对母校在办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多给予指导与建议,共同促进苏大的发展。 

10.05.11



    华雅琴在致辞中指出,苏大学子遍及世界,涌现了许多在学科、教育、文化等领域里的著名学者和知名人士,为全国、江苏、苏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地税系统1700多名干部中间,有四分之一的干部毕业或就学于苏大,这些同志目前都是苏州地税的业务骨干、中流砥柱。多年来,苏州地税系统也依托苏州大学的教育资源开展了各类干部培训教育,为地税干部队伍素质的提高和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取得了比较好的业绩。身为苏大学子,大家对母校的教育和老师的培养永远铭记,在地税工作岗位上努力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努力工作,为苏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再立新功。

10.05.11



    朱秀林在与华雅琴签订捐赠协议书后,向华雅琴颁发捐赠证书。

10.05.11



10.05.11



    会上,陈一星向华雅琴赠送了学校纪念品。随后,双方合影留念,并到我校博物馆进行参观。

10.05.11



1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