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日下午,江苏苏大天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向苏州大学捐赠签约仪式在天赐庄校区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江苏苏大天宫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方,副总经理褚辉,办公室主任吴凌峰,苏州天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岚,苏州市双创中心负责人乔显茹,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以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江苏苏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敬东、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甫青、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军、团委副书记于潜驰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苏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敬东主持。

袁方首先介绍了苏大天宫自创立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苏大天宫源于苏大、扎根苏州,与苏州大学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袁方始终对母校的培养心怀感激,并坚持把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目标。他表示,在母校建校120周年之际,希望能以此120万元捐赠表达对母校的美好祝愿,期待能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袁方和胡新华分别代表苏大天宫和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周高总会计师向袁方颁发了捐赠证书。

最后,杨一心副校长对袁方和苏大天宫对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长期关心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表示,苏大天宫自成立以来,积极促进了师生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建立了产学研合作模式,提高了苏州大学科研成果转化效率。与此同时袁方饮水思源、乐于奉献,此次慷慨捐赠的善举蕴含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是对母校120周年华诞的最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