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4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女士,项目主管张小丽女士一行莅临我院。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文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段永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维柱、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芮秀文、副院长戴克胜、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朱力等共同接待了到访嘉宾一行。



首先在研究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戴克胜代表全院师生对朱莉女士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唐仲英医学研究院、血液学研究中心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发展与学院文化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他表示,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取得今天的发展成绩,得益于唐仲英基金会的无私捐助,对唐仲英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的爱心捐赠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芮秀文简要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在苏州大学捐赠的项目,感谢唐仲英先生和唐仲英基金会在研究院的人才培养、血液学科的发展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研究院将会继续发扬唐仲英先生“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大爱精神,为苏大血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段永锋、王维柱分别就 “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评选资助情况、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大楼建设情况作了介绍。


朱莉在听取介绍后,对研究院发展和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积极推进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大楼尽早投入使用。她还对相关交流方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朱莉女士一行参观了唐仲英医学研究院、血液学研究中心PI实验室、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以及新建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大楼,双方就唐仲英研究大楼的建设与正式启用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全力推动唐仲英医学研究院大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