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海外校友:

你们好!

庚子之春,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中华大地悄然打响。广大海外校友们时刻心系祖国,感念母校,多方驰援,心手相连,为国家和母校防疫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此,我们郑重地向大家道一声谢谢。

目前,国内的疫情防控形势已呈现持续向好态势,生产生活秩序正有序恢复;母校也正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推进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然而,海外疫情防控形势却日益严峻,部分国家和地区呈现加速扩散蔓延趋势。远在异国他乡的你们,一直是我们心中最放不下的牵挂。面对疫情,希望你们务必珍重,做好科学防护,保护好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与健康,同时密切关注当地卫生部门的最新疫情通报,配合、支持所在国家和地区共同抗击疫情。也请大家时刻关注中国驻当地使领馆发布的最新通知,及时了解防疫信息,如遇任何困难,除与当地使领馆联系外,也可及时与校友总会联系。请大家相信,母校一定会倾力守护你们,一如你们曾为母校所做的一样!

鉴于全球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母校已将原定于今年518日举行的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发展大会延期至1018日举行,其他的校庆系列活动也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进行调整。各位校友可以通过关注母校120周年校庆网站(网址:http://xiaoqing.suda.edu.cn/)了解校庆相关信息。

惟有相思似春色,东吴好景盼君归。无论你们身处何方,母校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港湾和最坚强的后盾,母校也将永远与你们手紧握、心相连。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待到惠风和畅时,共同相聚天赐庄。

山水相隔,一封家书,遥寄牵挂。再次向海外的校友们表达我们最诚挚的问候,衷心祝愿你们举家无恙,平安健康!


党委书记:江涌

                                                                         苏州大学

校 长:熊思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