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第四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在重庆揭晓,《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成功入选“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此次评选是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受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委托开展的,旨在展示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名刊工程启动以来高校社科期刊取得的成绩。此次跻身“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展现了苏大学报的良好发展势头。
     近几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学报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学报质量不断提升,不断取得可喜成绩。《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曾连续三届入选“全国高校百强社科学报”;2008年,《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再次入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同年,入选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2010年,正式成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
     另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期刊信息检索中心2010年最新统计数据,《苏州大学学报(哲社版)》2009年刊发的文章被《新华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和《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二次文献转载、摘编文章37篇,在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中排第19位,这是我校学报(哲社版)首次在此权威数据排名中进入全国综合性大学学报前20名。

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