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苏州大学与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努力搭建我校优秀毕业生与校友企业之间对接的平台,实现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互利共赢,苏州大学发展办、校友总会已于2010年12月联合学校招生就业处成功举办了首场“苏州大学校董、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了让更多的校友企业发掘、储备人才,实现校友企业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及实习岗位的心愿,苏州大学发展办、招就处拟于2011年11月继续举办“苏州大学2011年校董、校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会”,诚邀各地校友企业参加。
  专场招聘会相关情况如下:
一、主办单位:苏州大学
  承办单位: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参会对象:
  苏州大学校董、校友企业,我校全体2012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2011年11月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程老师
  联系电话:0512-65224035    传 真:0512-65227636
  通讯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166信箱校友会秘书处 
  邮  编:215006
  E-mail:suaa@suda.edu.cn 

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州大学校友总会
2011年 5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