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苏州大学校友返校日将在一个富有含义的日子举办,5月20日!更是为母校“双甲子诞进行了现场版的倒计时。一转眼,校友返校日已经是第四届了,我们为您准备的校园服务也越来越成熟和有趣。今年,将有14项分层分类的活动,内容丰盛,总有一款适合您。我们诚邀五湖四海的校友,和您当年同窗,和您的家人,和您的孩子,一同返校,共享母校发展红利,携手校友谋进步。

“i在苏大”体验课+狂欢节+博览会一网打尽。物质越少,i越多,520约在苏大吧,一起过最特别的一天!


 “i在苏大”创未来

1

苏州大学青创高峰论坛 

一次校园文化&校友资源的博览会

以“促合作、谋发展”为目标

提供一个学习、交流、互助的服务平台

6大服务项目助力青年创业校友的成长成功


“i在苏大”嘉年华

2

项目介绍

年轮印记·“三生三世”校友林

4种互动玩法传递“樱树结缘”:

①给已认捐的树木松一松土,浇一浇水(道具已备下)。

②认养新栽的樱花树,举办捐助仪式,将爱和寄托化作相思树。

③领取苏大限量版樱花主题冰箱贴。        

④将拾取的樱花花瓣放入香囊袋中,写下祈愿,挂于树梢,将祝福力延续。

欢乐集市·亲子科学趴

20+科学体验项目&实验达人参观项目

等您品味“科技大餐

这些科学体验项目均来自校内团队和校友企业

苏二代的成长之旅

校园情缘·校友伉俪

5月20日,“缘定苏大”。

我们邀请校友情侣、校友伉俪参加“i在苏大遇见你”返校礼,重温那一幕幕当年发生在校园里的苏大爱情故事。我们向您征集照片和故事,这些征集到的美好将细心呵护,永久记录载入学校档案馆;我们将为您免费拍摄纪念影集、制作相册;我们将在全校做一期特别的校园广播,传播您的故事,爱要大声说出来。

校园寻梦·健身徒步

一条创意校园路线,敬待校友们的探秘。

一同在校园徒步

寻访曾经熟悉的课堂、食堂、澡堂

再游校园的心中最感的那景、那地

沿途还有有趣和惊喜的取景点和互动环节

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印章

有贴心的能量和茶歇补给站

没错!这就是您的“校园寻梦”

集齐印章后还可领取校友会专属纪念品。

公益寻宝·校友企业互动展

校友企业、学生创业团队在内的企业展示

极赞的户外规划区域

传播有趣的大学生校园公益项目

SHOW出你的风采!

青春味蕾·美食校园



凡登记返校班级的校友们,可凭定制的校友卡到学生食堂免费体验食堂午餐一份,

找回令你难以忘怀的经典食堂菜。


光阴记忆·晒青春相册

这是一项照片征集的大型活动,我们希望每一位校友的时间卷轴都能与校园时间年轮来一次穿越和交叠。视觉的力量是伟大的,在一张张老照片中,让记忆带着我们穿越时光隧道,回到当年的青春岁月,体验那份用汗水和成就谱写的光阴故事,多年前的那些人,那些事,也许校友们一辈子都不会忘却,希望不会错过您和您的故事。

流苏飞扬·学位服留影

在美丽的钟楼草坪,我们向每一位校友提供各学科门类的学位服拍照使用,邀您再次穿上学位服留影于校园之中,重温那些年毕业时的庄严、感动与喜悦。免费租借呦!

校史流芳·参观博物馆

5月20日这一天,苏州大学博物馆全天开放给校友参观,这里有令人惊叹的丰富展品和生动的校园文化展示,未曾体验过的文化之旅不容错过。

青春风采·社团互动秀

“无社团,不青春!”作为“大学的第二课堂”,学生社团历来受到大学生们的热捧,目前全校共有学术科技类、兴趣爱好类、社会公益类、理论学习类四大类三百余个社团,在校友返校日的舞台上,让校友们、苏二代们感受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还能参与其中互动。


520生日会

 

我们还将为在5月20日出生的校友,举行集体生日,带上您的家人,和那些有缘的校友们,在母校的见证下一同经历一场最难忘、最独特的生日会。



"i"在书香——书籍认捐大传递

在您漫漫人生路中,总有那么几本书给您带来了智慧、启迪,也帮助了您的成长!在5月20日这一天,您将点亮一本新书的生命!


欢迎校友们以班级、年级组团集体返校或个人返校,如有意向欢迎与我们联系。我们准备了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您的参与。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网站、微信,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您也可以给我们的活动组织策划提出宝贵建议。 

欢迎各班级联络员主动联系我们,有意担任班级联络员的也欢迎自告奋勇。


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    微信自定义菜单-520返校

光速报名2017年苏州大学校友返校日


联系我们:管老师 

0512-65224035/65224032

suaa@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