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下午16:00,苏州大学医学部“园区CDC”奖学金颁奖仪式于公共卫生学院杏林会议室隆重而简朴的举行。
颁奖仪式由苏州大学医学部学工办主任温洪波老师主持。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老师有: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朱万展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海波先生,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党总支干事茅辉军先生,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老师,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温洪波老师,以及仇沁晓等九位获得“园区CDC”奖学金的优秀学子。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芮秀文老师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对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治中心十五年来对预防医学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的关爱奖励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将来自学校、社会的支持和爱心一直传递下去。紧接着,由苏州工业园区疾病防疫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朱万展先生致辞,他对获奖同学的努力表示肯定,强调了专业知识在当今时代的重要性,希望加大与苏州大学医学部的合作联系,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付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宣读获得苏州大学医学部“园区CDC”的九位优秀学子的名单,并由朱万展先生、刘海波先生、茅辉军先生、芮秀文老师、温洪波老师为优秀学子颁奖,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获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苏州大学医学部“园区CDC”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