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苏州大学医学部于独墅湖校区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理想眼科奖学金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主持。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老师有: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教授,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发起人郑丽雅女士,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平老师,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医学部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戈志强老师,医学部药学院副院长汪维鹏老师,医学部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巍老师,闫家辉同学等二十位理想眼科奖学金获得者全部参加了颁奖仪式。
 
部党工委副书记黎春虹老师介绍领导来宾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陈平老师致辞,他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理想眼科医院那份为人民健康卫士的培育事业尽绵薄之力的拳拳之心。并祝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上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不断进步。之后,苏州大学附属理想眼科医院院长宋鄂教授发言,她大家分享了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的创办理念:薪火相传,奖励优秀,祝愿奉献与传承的医学精神不断传递,永葆活力接着由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邹学海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邹书记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并将来自学校理想眼科医院的种种关爱和鼓励传递给更多的人。随后嘉宾们为医学部二十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奖。
医学部获奖学生代表2014级临床医学七年制4班闫家辉同学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获得这份奖学金的感谢,感谢理想眼科医院和学校学部对学习的支持与肯定,他认为这份奖学金既是嘉奖也是激励,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怀揣着对医学的敬畏与热爱,闫家辉同学从大一开始便努力学习,从未懈怠,平均学分绩点始终保持在本专业前2%。此外,他还致力于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最后,闫家辉代表获奖同学说出了对未来的期许继续努力饮水思源,知恩图报,他们将会更加优异的表现,回报理想眼科医院和学校的厚爱。

最后嘉宾老师们与获奖同学合照留念,将这个春日融融温暖的时刻定格。苏州大学理想眼科奖学金颁奖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