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日下午,2019-2020学年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本部红楼201会议室举行。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行长前原政树,总行人力资源部部长黄晓红、张静,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习苏晖,我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董召勤,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黄晓红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三井住友银行奖学金的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贺信,并合影留念。



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的谭意如代表获奖学生进行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志愿活动经历,对学校和三井住友银行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脚踏实地,再接再厉。


前原政树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三井住友银行的发展概况和经营理念,强调了银行对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并欢迎苏州大学的优秀学子加入银行。


王鲁沛代表学校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我校近年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声誉等方面的成果做了简要回顾,高度评价了三井住友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战略格局、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感,并充分肯定了银行和我校良好的校企互动机制。他希望同学们把本次获奖作为新的起点,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增强本领,服务社会,为中日友好事业和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与获奖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同学们对企业氛围、暑期实习及专业需求等问题向嘉宾提问,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