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苏州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携手中企企祥(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将600余箱水果、食品和防疫物资运抵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捐赠给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用于慰问坚守在校园内封闭的师生员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苏州大学副校长吴嘉炜,国内合作发展处处长陆岸,苏州医学院党工委书记钱福良,苏州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副院长孟玲玲等现场接受了捐赠物资。



10月12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独墅湖校区实行临时管控管理。苏州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缓解高校师生心理压力,针对高校大学生群体喜欢的食品口味,紧急调配一批水果、面包等健康食品和部分防疫物资,在最短时间内,将爱心物资送到了校园。


捐赠在继续、爱心在接力,此次的600余箱物资,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了爱心支持。苏州医学院已组织专人负责接收和保管物资,并进行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精准使用,将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带着企业和校友的关爱,多措并举把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定医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携手各界全力推动“益心抗疫”、“苏黄情”、“苏心暖鄂”疫情救援项目,累计捐赠500多万元的各类抗疫物资,并全力发动志工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助力江苏、上海、湖北等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抗疫工作。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创办人及不少核心成员均为苏大校友,他们秉持苏大校训,忘我投入防疫抗疫及社会公益服务中,坚定守护人类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