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OCHOW UNIVERSITY

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暨苏州大学2018年董事、校友、青创联盟、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

尊敬的校友、校董企业:

    苏州大学董事、校友、青创联盟、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自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以来,共有超过约480家单位参会,提供了万余个就业岗位,今年已是第九届。衷心感谢校友、校董企业、直属单位近年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给董事、校友、青创联盟、直属单位提供人才支持和服务,提升招聘实效,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特联合学校招生就业处、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定于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办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暨苏州大学2018年董事、校友、青创联盟、直属单位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规模大,人才聚集效应好,专业覆盖面全,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参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 13:00—16:00

活动地点: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距离地铁2号线松涛街地铁站4号出口约800米)


亮点


SOOCHOW UNIVERSITY

本届亮点

    为了更好地给董事、校友、青创联盟、直属单位提供人才支持和服务,提升招聘实效,今年的活动有大升级!

(1)   本次招聘会规模将是苏大史上最大的一次。

(2)   人才聚集效应好,专业覆盖面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毕业生参会,预计毕业生参加人数将达到4000人。

(3)   期间将召开校友企业、董事企业专题座谈会,以便长为大家长期而有针对性地做好需求对接和服务。



SOOCHOW UNIVERSITY

报名相关事宜

1、网上报名:请登陆91job智慧就业平台www.91job.gov.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根据网站提示填写单位详细信息、上传资质证明材料。参会单位待资质审核通过后,进入本次活动专区http://www.91job.gov.cn/jobfair91/view/id/35791报名。已注册审核通过的单位可直接登录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2、缴费说明:本场双选会展位费600元/个(费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统一收取,用于活动组织)。请参会单位按照网站提示先转账缴费,缴费成功后申请展位。主办方将于10月29日前审核展位申请,并发放参会通知,校友、董事企业将安排专属区域,以示凸显。展位审批通过后,费用不予退还。

3、发票说明:用人单位可于展位审核通过之后,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后台自行申请发票,由主办单位负责邮寄。

4、以上报名流程完成后,请您将贵单位名字、简要招聘信息、联系人、联系电话发至苏州大学发展办邮箱duanwenwen@suda.edu.cn。贵单位的招聘信息会同步发布在苏州大学发展办网站招聘会专题(fzb.suda.edu.cn)及苏州大学校友会微信(微信号:sudaxyh)上;活动期间我们将组织“校友企业、董事企业专题座谈会”,以便为大家更有针对性地做好需求对接和服务。



SOOCHOW UNIVERSITY

会务服务

1、本次双选会拟设展位400个,分布在公共体育楼1-3楼ABCD四个区域。展位规格120CM×100CM,每个展位提供4把椅子。海报自备,尺寸90CM×120CM左右。因空间有限,每个展位请安排两人以内。主办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期间住宿、交通费自理。

2、参会单位请于11月10日11∶00--12∶30自带宣传资料,直接到会场入口报到。自驾车可从独墅湖校区二期北门(文景路)或者东门(松涛街)进入校内,并按照保安指示停靠车辆。现场宣传材料请放置在各自展位区域,避免影响到其他展位布置,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SOOCHOW UNIVERSITY

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聘会咨询电话:孔老师 0512-65880982

网址:http://suda.91job.gov.cn/

地址: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幢301室


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招聘会咨询电话:段老师 0512-65227548

联系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

E-mail:duanwenwen@suda.edu.cn




参展信息:http://www.91job.gov.cn/jobfair91/view/id/35791%EF%BC%8C



FASHION WEEK

主办单位


苏州大学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8年10月10日


关注苏州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