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GIVE
我要捐赠

恒力集团教育基金捐赠及苏州大学常务董事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2007-12-19

    2007年12月18日下午,恒力集团教育基金捐赠及苏州大学常务董事聘任仪式在恒力集团行政楼隆重举行。
苏州大学校长朱秀林,校长办公室主任杨一心,对外联络接待办公室副主任孙建娅,苏州大学发展办主任杭晓平,发展办副主任王健,苏州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党委书记陈亦红,恒力集团董事长陈建华,恒力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琪等出席仪式。会议由恒力化纤副总经理丁建中主持。
PC180082.JPG
    恒力集团陈建华董事长首先致词。他对受聘为苏州大学常务董事感到非常高兴,并向朱校长介绍了恒力集团的总体情况。恒力集团下辖有吴江化纤织造厂、江苏恒力化纤有限公司、苏州苏盛热电有限公司、恒力进出口有限公司、吴江同里湖度假村等十多个实体企业,现有员工12700多人,总资产近百亿元。对恒力今后的发展,陈董事长作了展望,表达了与苏州大学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的愿望。
    苏州大学朱秀林校长在致词中说,感谢恒力集团为学校捐赠教育基金,很高兴我校又增添了新的董事单位。朱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感谢恒力化纤多年来对材料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学校能与恒力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提升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层次,促进校企双赢。
    接着,举行恒力教育基金捐赠仪式,朱校长代表苏州大学接受了捐赠。
P1010093.JPG
    随后,举行了苏州大学常务董事聘任仪式。朱校长向陈建华董事长颁发了苏州大学常务董事聘书及铜牌,赠送了第二届苏州大学校董画册。
    仪式结束后,在陈建华董事长的陪同下,朱校长一行参观了恒力集团工业区。
P10100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