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GIVE
我要捐赠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设立仪式成功举办
2020-10-16


1011日下午,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设立仪式在天赐庄校区激光楼多功能厅举行。江苏捷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明福唐激光(苏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胡新华,基金会管理部部长刘子静以及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友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孝峰主持。

孝峰首先宣读关于建立“苏州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基金”的启事,明确发展基金的设立目的及管理办法。王振明、陈洁作为捐赠人依次上台讲话,深切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和关心关怀的感激,并希望通过校友捐赠的形式,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致答谢词,并承诺将做好发展基金的管理,努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整体水平,提升学科和专业建设质量,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回馈捐赠方。

胡新华代表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分别与王振明、陈洁签订捐赠协议,并向两位捐赠人颁发捐赠证书合影留念

会上,与会校友先后分享各自行业领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收获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胡新华在总结中指出,各位校友的发言充分体现出了对母校的关心和认可,也展现出了每一位苏大人的风采。他强调,面向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创新校友会建设发展模式,深化产学研合作,走稳走好团结校友、促进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