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GIVE
我要捐赠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获社会组织评估最高等级
2022-01-05

日前,经社会组织自评申报、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评估委员会审核终评、社会公示和公告等程序等环节,省民政厅发布了2021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结果通报,我校基金会获评5A级社会组织。5A级是社会组织评估等级中的最高等级,由省民政厅负责评定,评审要求较高。据悉,此次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省属基金会共5家获评5A,其中高校基金会有2家。



我校基金会自2011年首次获评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以来,坚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用更高的标准规范基金会的运行,进一步扩大捐赠源和受益面,不断提高公信度、满意度、美誉度,为推动苏州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连续获评5A,是我校基金会在江苏省教育厅、民政厅、学校和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取得的优异成绩,这一荣誉更是对基金会的鞭策和激励。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必将以本次评估为新起点,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基金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