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GIVE
我要捐赠

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公告
2020-02-19


尊敬的爱心捐赠人:

自湖北武汉等地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体苏大人积极响应号召、同心协力、尽己所能,与全国人民一道共克时艰、驱散疫霾。为进一步驰援疫情防控战“疫”,苏州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苏州大学教育教育发展基金会于2020214日面向全校共产党员、教职员工诚挚发出战“疫”募捐倡议书,并同时推出了“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募捐项目。

疫情无情人有情。募捐项目公告发布后,学校许多共产党员、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倡议,以仁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温暖情怀,奉献出一份份爱心,携手抗击疫魔。有院士、教授夫妇、职员、海外校友的万元心意,有离退休老领导和退休教职工的踊跃参与,还有海内外校友、在校生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截至202021824点,“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在短短5天时间里,就陆续收到通过苏州大学东吴聚力汇捐赠平台、银行汇款等渠道捐赠的善款,累计人民币1644161.95元,共有4704个人(集体)参与捐赠。在此,我们谨向参与捐赠的您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您的每一份捐赠,都饱含着温暖和力量,激励和鼓舞疫情防控战“疫”必将取得完全胜利!

我们一定会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上级组织对抗击疫情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基金会管理条例》和《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充分尊重捐赠人的期望和意愿,妥善保管好善款,认真用好每一笔善款,并适时公布“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的捐赠和使用情况。

战“疫”当前,学校也时刻牵挂您及家人的平安健康,衷心希望大家在驰援疫情救治及防控工作的同时,用每天一句“我都好”为我们前进注入力量。苏州大学将用情、用爱、用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山河无恙,共盼春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华诞的美好时刻!

特此公告!

苏州大学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218


附件: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基金捐赠名录(捐赠名录按捐赠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特别声明:如需提供咨询服务,请拨打服务热线电话。

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服务热线:13862170838(刘老师)13584873516(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