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 / 校友会

GIVE
我要捐赠

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一行到访我校
2018-10-16



20181011日,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女士,项目总监朱莉女士,项目主管张小丽女士一行莅临我校。苏州大学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副校长杨一心、副校长陈卫昌以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华、校长办公室主任薛辉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领导共同接待了到访嘉宾一行,并在红楼会议中心217进行了座谈。



江涌书记主持了座谈会。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徐小春女士一行莅临苏州大学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深情回顾了唐仲英基金会和唐仲英先生、徐小春女士等嘉宾长期以来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全体苏大人将永远怀念敬爱的唐仲英先生。

熊思东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正是得益于唐仲英基金会的无私捐助,苏州大学才取得了今天的发展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努力提高对唐仲英基金会支持项目的落地效率,以实际行动答谢唐仲英基金会对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无私厚爱。

陈卫昌副校长介绍了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介绍了唐仲英医学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规划。

朱巧明处长对“唐仲英青年学者计划”的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

徐小春总裁表示,苏州大学是唐仲英基金会最早资助的高校,也是唐仲英先生生前高度重视的资助高校之一,唐仲英基金会将继续秉承 “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遵循唐仲英先生的遗志,继续资助苏州大学的建设发展。她还对唐仲英基金会支持苏州大学相关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苏州大学爱心学社的学生们得知唐仲英基金会嘉宾来学校访问,自发组织起欢迎队伍,带着鲜花和吉祥物满怀期待来看望他们亲爱的徐阿姨、朱姐姐和张姐姐,红楼会议中心门前欢快一片。